離上一次澎湖外拍回來
已經整整一個月又兩天了
常用的dc應該已經躺在防潮櫃裡哭了好久了吧
對不起壓 機子
我是一個很濫的主人
不能常常帶你出去看一看
屬於你雙眼所能夠呈現的一切美景

最近主人是多災多難
沒有心情把你從防潮櫃裡給拿出來
一直有種情緒想要把你帶出去玩
只是只是 你主人ㄅㄞ ㄎㄚ了壓
連原本預定10月要去金門外拍的行程都必須要delete掉

自從大二那年買下你之後
你跟了我拍過不少很讚的照片
雖然你還是很盡責的做著你的工作
可是發覺不盡責的是我這個當主人的

之前答應自己 從7月之後
每個月帶你出去走走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去了南投 澎湖之後
好像這個月一直沒有時間帶你出去
我也好想出去走走
可是出走 要有腳壓
ㄅㄞ ㄎㄚ 的人要走去哪壓
哎....
第一次很深刻知道啥叫做有事想做不能做的感覺
真是圈差在心裡口難開

害我每天回家就只能打我的ps2
我想去夜拍
我想去旅行啦

哎...
一切一切還是等腳好了再說吧

終於知道原來ㄅㄞ ㄎㄚ 什麼都不方便
走路 騎車 爬樓梯 都給他超不方便的啦@@
希望自己能夠趕快好啦~~
快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