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往往要做出一個很大的決定的時候
常常心中會有很大的煎熬
天使與魔鬼會輪番轟炸考驗自己的決定跟心意
------------這叫分格線----------
在聽了快要100次的"可惜不是你"
我突然間懂了

右手曾經代表承諾的尾戒
我拔了下來

在找回過往記憶的今日
突然發現
找回的瞬間是痛苦
面對的瞬間卻是解脫

一直不肯承認自己是COWARD
但事實就是
原來 我就是把太多包袱都放在自己身上
忘了丟棄
所以過往才會那麼的陰鬱
記得公司某同事的網誌上寫的
"把心事遺忘 你才能輕盈起來"

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面對著過去現在與未來的交界
勇氣 是一個必備的因子
決定取下信物的瞬間
是一種解脫
還是一種昇華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嘗試遺忘並不是個好辦法
因為這記憶尚未尋回的這半年
一些事情都記得斷斷續續
很多事情都是從自己過往的文章找到蛛絲馬跡

在今日
一些突發的事情
刺激了自己的身心
過往失序的記憶串聯了起來

總是該面對最不想面對的記憶
八年的懲罰應該夠久了
走吧
從我的生活離開吧

"心要淨空 才可以容下另一個人"

是藉口?還是真的心裡開始有另一個人的存在?

在這樣思緒很亂無章法又不想睡的情緒中
我細細打量自己的思維
是該這樣做了

釋懷才會有更大的空間
去面對更多的人

懷著這種心情
才能對自己最近的心境
有些刺激的作用

夜漸深
但是卻不是從前愛筆耕的那條靈魂
覺悟的瞬間
是解脫??
還是另一個循環的開始??
讓時間來解答吧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