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不知道

原來一個星期六可以把時間排的那麼緊湊

尤其是在這樣的台北城市

======聽說這個叫做分格線======

今天去公司加班 因為公司的關係企業喬遷

得去當"協助單位"

忙忙忙 直到下午四點五十五分

自己才經覺離聚餐時間快要到了

主辦人的自己怎麼可以遲到了

這有違一向準時的自己

匆匆的跟課長說了一聲

快速變裝成我那最愛的偽大學生的服裝

直逼古拉爵

第一次覺得 果然聚餐要辦在公司附近

這樣加班的時候 只要花大概五分鐘就會到

好險中山北路跟林森北路的距離只有短短幾百尺

只是要來的兩個女性友人都是捷運族

跟與會老朋友借了安全帽

去了一趟中山站 與雙連站 各接友人到位

呼 當初買這台MA車還買對了

只是接完的當下 居然有點累耶

看來 最近真的是睡不太夠 還是我年事已高?


這一次的生日聚會 是之前在台南帶營隊時候認識的朋友生日

大家認識有多久了 大概快六年了

感情還算不錯

只是我覺得很怪

阿你們不是台北都待的比我還要久很多

阿怎麼要吃美食都要找我

就只因為我跟那個會煮菜的阿鴻同名嗎?

真是ORZ..

不過 還蠻喜歡跟這群朋友一起吃飯的感覺

因為不用去聊到工作 不用去聊到感情 不用去聊到八卦

大家很開心的隨便亂聊

聊什麼 不重要 重要的是 大家都好

這樣就很好

女性友人生日之前 友人的男朋友(也就是我學弟)打給我

跟我問了一下 該怎樣給我女性友人SURPRISE

我只點了他一下子 果然就懂

真是孺子可教

只是要順便跟你說

不管你會不會看我網誌

"女朋友是要交來疼的 浪漫多做幾次就會 感動不一定要大費周章 點到心裡就成功啦"

這一句話要牢牢記住喔

今天你得幾分 自己算算

但是壓 學弟 你會害另外兩位友人的男朋友被女性友人碎碎唸喔

一樣的周休二日 雖然加班 但可以在這樣的感覺下做一個還算不賴的ENDING

也算值得

我交棒囉 五月 喜來登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