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的 又很下意識的key下這個標題 

這禮拜的自己 有種不同於自己身體感覺的DNA在蔓延 

我知道那是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 

是對於生命的再次透徹領悟 還是又再一次的被感覺矇蔽的知覺 

不知道為什麼決定把所有的包袱給丟了之後 

視野 心態 心境 言語 態度 習慣 習性 笑容 做事 待人 風格 甚至是反射反應 

我都開始覺得 我變了 

沒想到 我也可以變得如此果決 如此的令人不可思議 

一直都很相信自己的文字 那是我內在最原始的反射 

今天看了一本書 抓時間看的 居然 一本那樣的書 讓自己感動到不能自己 

也許是閱讀的力量 我在書裡頭 看到很多屬於人生該走的方向 該走的路 

看著有前輩也是有著跟自己一樣的過往 甚至更苦的狀況 

前輩們也是笑笑去坦然面對 因為那是每個人肩頭上 天生下來無法磨滅的責任 

上帝給每個人安排的生活都不一樣 

但祂很公平的給了每個人都一樣的東西 

那就是時間 

曾經在年少輕狂的那些年 我曾經跟時間競賽 

我曾勝過它 達到我想要的境界 

但是過了那些個年少輕狂的歲月之後 

慢慢的 我開始臣服在時間的腳步下 

這場人生遊戲 比的絕對是耐力 

但唯一可以更改的部分 居然是我們這些參賽者的心態 

苦 也是一天 樂 也是一天 

都已經知道人有值得活下去與努力的理由 

為什麼 不好好的往光明的那一面繼續看下去 

自己曾經活在情緒的暗黑象牙塔中 

我知道長期沉浸在黑暗的感覺 

尤其又是當自己是那麼的愛接觸人群 

很多時候 人的盲 就在於執著兩字 

往往聽的人不信 是因為身陷其中 

最近 在學習一種遇到事情馬上跳脫出來的一種思維方式 

我一直用生活的體驗當作練習 

發現 自己的反射反應和舉止行為比較不會那般猛烈了 

反倒 開始慢慢發展出自己一套的新處事原則 

也或許看過某本書之後 我開始在練習冥想也有影響吧 

其實 我真的不知道 像最近這樣的一直亂看書 

我會不會跟之前大學在同一學期修三種宗教通識課一樣 

我會整合 而把感覺融到生命的感覺裡頭 

也許 人家說的 信手拈來皆文章的境界 

我開始 覺得自己有那麼一點點 

人生很長 成長的幅度因人而異 

但自己很了 我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就要去旅行了 

下一周 就當放自己的靈魂一禮拜的假吧 

我知道回來之後 我會變得更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