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意識很清楚的浮現這兩個字 

在加班15個小時後 剛到家的今日 

自己這禮拜在慢慢形成的那種感覺 

居然是自己懷疑自己的開始 

======這是幾天沒出來的分格線====== 

一直以來 都很相信自己所做的每個決定 

不管是對的 還是錯的 

我都跟自己說 只要你自己覺得問心無愧 就放心大膽去做 

成敗就交給主吧 

不知道為什麼 今日 我突然間覺得很沒力 

也許是身心都到了一個疲乏點了吧 

我感覺這個禮拜 

自己的笑容淡了 口氣變得有點不太好 說話有時候會很不耐煩 

我也有心情當機的時候吧 

我人好 並不代表我沒有脾氣 只是我都盡量把那些脾氣留在家裡頭 

剛剛返家的路上 腦海很明白的浮現一些東西 

明明就已經累的半死 腦袋跟身體的反應還是沒有停止運轉 

最近開始都在反省自己每天的生活 

有哪裡是需要在改進的 有哪些事需要繼續保持的 

說真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養成這樣的習慣 

人所散發出來的感覺 是要靠每天生活一點一滴的去累積與磨練才會有不同的風貌 


現今的自己 二十有五 

我突然間感覺在這個當下 我發現我自己輸人家好多 

光經濟生活 我就已經矮人家好多截 

之前同事A跟我說過 你醫藥費得付到20萬 你也算不錯啦 

不知道為什麼 這一句話 我聽起來好刺耳 

那是因為環境逼的我用生命跟頭腦換來的 有什麼好值得驕傲的 

人在環境下 不得不低頭 

當你連下一頓飯都沒得吃的時候 你會去追求你的夢想 你的理想嗎? 

痴人作夢 那個時候 能活下來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現在自己的狀況 我是該滿足了 

一份固定的薪水 外加自己私底下接案子寫的額外收入 

我已經比我之前的大學同學 要好過很多 

我到底是在不滿足什麼? 

自己也開始在利用下班時間 去做自己想要做的興趣 

寫作 拍照 剪輯 烹飪 語文 音樂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 我這樣把自己給填滿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填上她走之後人生的空白 

還是真的體驗到人生應當有別種不同的玩法? 

我知道我的心找到新方向 但是卻無力踏出這些個步伐 

最近一直找不同的朋友出去 男男女女 

我只是想從不同朋友間 找到自己生存的理由 

簡單講 我只是想確認 自己是不是還有那個價值在這世界上繼續努力下去 

物慾 情慾 我不知道 到底是那個來擾動我的心弦 

在意識清醒與模糊之間 

在身體感覺跟心靈境界 

我不知道 在這一刻我真的不知道讓我迷惘是什麼 

一種叫做煩的感覺 在歷經15個小時的加班 由心裡延燒至全身 

下禮拜不是要出國去玩了 之前培養好要玩的情緒呢? 

跑到哪了?? 

希望一場睡眠之後 可以帶走這樣半灰半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