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國 

得到的東西 

比我自己想像的還要多很多 

======這是我最愛用的分隔線====== 

這一次的成行 

是四月中的時候決定的 

那個時候的自己 

其實萬事不順 

一段感情剛離開 

開刀完後復健的成果尚未穩定 

種種不甚穩定下 

我決定讓自己在接近五月底的時候 

離開台灣一陣子 

這一次的成行 

除了自己以外 

還有琴姐跟小妹 

就如自己曾經所寫過的 

"去哪玩 不重要 重點是看跟誰去玩" 

從大學以來 

只要可以去旅行 

我遺失在人間的那顆心 

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回歸本位 

這幾天的生活 

像是被綑綁的靈魂得到了救贖 

很久很久沒有讓自己那般輕鬆愜意了 

也許是找回當初那個愛旅行愛自然的那個原始自我 

所有綁在靈魂上的 繫在腦海中的那些包袱 

在海浪拍打沙灘的那個瞬間 

悄悄的消失在海的那一端 

"藍天 白雲 陽光 沙灘" 

熱帶國家的渡假四大基本要素 

但其實讓自己放鬆的並不是這些景物 

而是自己因為情緒甦醒而再次活過來的心靈 

坐在下塌飯店房間內的書桌前 

聽著自己安排的cd音樂 

喝著屬於熱帶國家的啤酒 

透過好久沒拿的筆 

疾筆書寫這突來的靈感在記事本上 

我靜靜的沉澱這幾天的感覺 

讓身體去記憶這種叫做自由的感覺 

原來這種適度放鬆的FU叫做自在 

"心不自醉 人自醉" 

原來 人在微醺的時候 半醒半ㄇㄤ間 文字的感覺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