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夜拍了
我問問自己
真的有一陣子了
------這個叫做分格線------
前一陣子 自己過的很亂
荒廢了拍照一陣子
有時候很多東西是需要時間的累積

寫作 攝影 籃球 烹飪 旅行
自己最愛的五項東西
每一項 都是需要時間去沉澱與累積

昨天特別讓自己放空
完全不照自己所安排的schedule去過
卻發現
一種別於平靜的快樂

昨天的台北車站
莫約只有17度
走過每天上班必經的市民大道
我突然間有個不同於平時的感覺

有一種叫做平靜的感受
靜靜的從心海中昇起

來到台北那麼久
第一次
有認同這個城市的感受

也許 是這個城市開始已經接受了我這個從南部遷徙來的候鳥

一年多的生活體驗 居然比在中部四年的感受更加深刻
是心中已經認定這座城市是我最終的落腳地 還是只是想圓小時候的夢想

這是一個新的月份
在邁向自己的1/4個世紀之時
我不想再有著令自己遺憾的事情再次發生

有夢嗎? 請自己用力去追
願自己 每天都可以積極與樂觀
開始發揮屬於自己的藍海策略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