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經理請了半天假
回台大醫院回診
這是從開刀之後每個月必做的事情

不知怎麼回事的
從醫院出來之後
腦海中浮現這樣的感覺

"沒有在最想做的時候所做的事情,都是遺憾;生命也有有效期限,想做的事都該趁現在去做。"

銷假上班迄今以來的心境 其向上提升的情緒 突然間因為這個念頭而放慢了腳步
有一種驚覺在心海中升起

最近都會逼自己每一天一定要讀完一本書 哪怕是從前看過的書

突然間覺得
人有時候在長期的選擇之下
會忘記了自己該做的是什麼
也會在時間的欺瞞下
忘了自己最原始的初衷和感動是什麼

時間是把雙面刃
把人帶往成熟 同時也把人帶離純真

今年退伍以來 一直在修正自己對生活的態度與熱忱
而上帝也都派了很多次的試驗來test自己的反應

從18歲離開台南之後 這樣的測試與試煉就一直沒停過
在度過25歲的今年 我知道上帝的考驗已經結束

因為 從過去的試驗中
我發覺到自己心態的成長與轉變
從悲觀到現在的積極進取
從怨天尤人 到虛心接受 坦然面對

我發現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成長

我會一直持續下去嗎?
我期待自己會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