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北以後
發現這邊跟中部最不一樣的是
這邊常常在下雨
不像中部常常陽光和煦的照著

今天中午時分 上公司12樓吃飯
走到茶水間的時候
瞥見今日的大雨已經停了
從12樓落地窗望出去的view
不知道怎麼搞的
感覺好祥和而且平靜
也許是自己的心情跟感覺在作祟吧
總感覺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今天總覺得自己怪怪的
思維跟平常不怎麼相同
但是我喜歡這種突然而然的感覺
It's fit my own nature
也許
這是最近最樂於看到自己最佳的樣子

昨天晚上 整理自己房間的時候
我翻出了自己寫了關於逐夢的極短篇
有時候
真的覺得
那真的是我當時候的感動嗎?
現在再叫我寫一次
是不是也有辦法寫出同心境的東西呢?

恩~感覺這半年自己
心境有向上提升的程度
過去那個很陰鬱的自己漸漸消失中
如果上天肯給我機會 繼續活下去的話
我一定要變的更積極才行

沒有不能解決的事情
除非 自己不做
你若不想做
就會找到一個藉口
你若想去做
就會找到一個方法

這看來很討人厭的雨天
其實也還漫不賴的嘛
謝啦 大雨
讓我有了更不同的思維囉

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