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一直在受傷
前幾天去桃園出差之後
回來不知啥原因的
整個右腳腫的跟肉粽一樣
不得不 今天只好請假乖乖在家休息一天

不知道為什麼的 可能在家無聊吧
我把台灣大哥大的sim卡給裝回手機中
在啟動的那一瞬間
突然有好幾通簡訊緩緩出現

她?
一個我曾經以為這輩子就是她的那個女孩子
居然傳了簡訊過來
她不是出國了嗎?
怎麼回國了

我匆匆的把簡訊給看了一遍
突然間有種很五味雜陳的感覺在心頭產生

當初 是妳誤會我
過了那麼多年
當妳發現事實不是這樣的時候
事後的話語都已經不重要了
對我來說
我跟妳的感情都已是過去式的事情了

情感的事
就跟食物的保鮮日期是一樣的
我跟妳的愛情保鮮期
早在妳懷疑我的那一刻起
就劃下了句點

我自認自己從不劈腿
只要開始就會好好的對待對方
我一直在想
是不是我每一次都對對方太好
所以對方才覺得太容易得到而不珍惜
我承認我是沒啥錢 誰叫我都得靠自己
但是我總是盡己所能的滿足對方

也許 說句坦白點的
人在怎麼溫柔 好 也比不過錢的好
我認了
人性本來就是如此

只是當我看到妳的簡訊的時候
我的感覺卻是異常的冷靜
這支台灣的門號 本來打算這個月月底去停的
看到這些簡訊之後
更加速了自己要趕快去停的打算

情感的事情是經不起時間的摧殘的
哪怕是誤會已經冰釋
都會有疙瘩在心中存在
我不得不承認
在情字這條路上
我從自己和對方身上都學到很多

感情不是只是單方面的付出
而是必須相互connect
當初是妳聽信不可靠的消息
現在又是妳說這些有的沒的
我承認妳是從芸之後
第二個我愛的女人
只是
不知道怎樣的
我真的不想聽妳的解釋

我還是要感謝妳 在我大三大四那兩年
給了我那還不錯的陪伴生活

只是
去找別人吧
我現在單身的很快樂

不知道為什麼
很多事情我都可以應付的很好
唯讀對情感的事情
有時候
我卻沒有辦法處理的那麼果斷

看來
該讓自己進行一下情感的修練了吧

誰說單身不好
最近覺得挺好的:P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