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標題都是下意識的感覺 

今天也不例外 

這個禮拜每天都在聽英文歌 

自己下半年的其中一個目標 

我要把自己的英文push到另外一個更高的層次 

最近開始練習用英文去思考東西 

說不定到時候會用英文寫文章也說不定吧 

======這個不用說叫做分格線====== 

今天的感覺很奇怪 

有一種想把所有失去的東西都給奪回來的感覺 

msn上的暱稱改的異常極端 

"不能在等待--我要把失去的全部奪回來" 

今天有msn一律不回 除了公事之外 

我發現 我不可以再這樣放縱自己 

曾經因為生病 我讓自己有喘息的空間 

我發現原來放縱自己會變成一種習慣 

你會忘記如何進步 會忘記如何激勵自己 砥礪自己 超越自己 

細想過往的成功都是因為自己給自己設立超大目標 

push自己去ㄍ一ㄣ 去完成 

發現自己因為生病的緣故 我開始改變心態 變得駝鳥 變得膽小 

總覺得因為過往的拼勁 讓自己搞成這付德性 

開始修正對生活的堅持 對生命的執著 

病慢慢的 開始好了 心態 卻沒有回到當初要積極過日的那個自己 

土城捷運6月通了 我對自己上一段的promise到了一個段落 

我檢視上半年自己給自己的承諾清單 我只完成90% 

向來說到做到的我 這此刻反省的當下 竟覺得自己也是個lier 

自己一向都是先要求自己之後 才敢去要求人 但你這次也是沒有完全做到 


我不想看到現在一直很柔性的自己 

我不願意看到 

因為這樣的個性 讓我喪失好多東西 

不論人 不論事 不論物 

雖然我得到是很多屬於表面的快樂 

但我知道 那不是我想要的東西 

有時候 人要的東西 都很簡單 

有的人要物質生活 

有的人要感情生活 

有的人要家庭生活 

有的人要權力生活 

我要的 

只是一種可以讓我安定下來的力量 

不用再像吉普賽人一樣 隨風逐流 

流浪久了 也是想找個地方好好歇歇腳 看看屬於人生的風景 


我不知道自己培養的那些興趣還能支撐自己多久 

也許有一天 我又會把自己扔到我完全不熟稔的領域裡頭 

慢慢的增加生活的體驗 

也或許是最近看的書比較沉重 

(所以心情不知不覺被文字影響到了 好難懂的書><..) 

也或許好久沒跟籃框說哈囉了 

(我到底要假日加班加到何時呀? 我想去打球啦><..) 

也或許被那一本該死的日記本給影響到 

(一時間找不回正常的感覺頻率 喵的B ><..) 

我也很清楚的知道 

這幾年下來 我只要感覺不對 

做啥都不對盤 

也許非得要逼自己把這種壞習慣給改掉才行 

心情很穩定 但感覺卻糟透了 超恨這種鳥感覺 

很少有聽抒情歌越聽越煩的感覺 

(還是我最愛的Air Supply說..) 


身體提醒我該去睡覺了 

但意識卻叫我今天要當夜貓子 

當肉體跟意識的頻率不一致的時候 

聽誰的呢?! 


半打啤酒清涼暢飲 

酒精在提醒 

今天還是乖乖的當隻夜貓吧 

發酵的酒精 趕走了想睡的情緒 

離會醉的酒量 還有半打的距離 

我是該把自己灌醉 還是半醉半醒的感覺最好 

"阿知 擲盃吧?!" 

(ㄟ 感覺好熟悉的一句話 我是不是常講呀?) 

by 臉紅紅的hakido 06.0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