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的週休二日 

居然像是一場心情上的競賽一樣 

在激動與平靜間 

悄悄的比出了勝負 

======這個叫做分格線====== 

經過了莫名其妙的五天大雨 

台北的天空 像是撥雲見日一般 

恢復了平日屬於這個城市的溫度 

拾起了往日對籃球的熱愛 

去了因加班好久沒去的台大球場 

好久不見的球友們 一個都沒缺席 

缺席的 應該是我這個好久不見的人吧 

近兩個月沒在碰球的我 

身體的反射反應居然沒有因為生疏而忘記該有的動作 

也許 內心的原始渴望給了肢體不同的生命力 

很不可思議的自己當天的表現恢復到當初最愛的那種打球模式 

遠投近切樣樣都來 

也許 忘了膝蓋還有舊傷 

也許 忘了自己還在復健 

也許 忘了打球前自己還在心煩不已 

我放鬆自己 讓自己保持在最愉快的狀態 

當皮球劃過天際應聲入網的瞬間 

我知道 我回來了 

那個每每可以從打球恢復冷靜的自己回來了 

當旅行 看海 拍照都沒有辦法讓我恢復正常心情的時候 

打球是我恢復成心情default值的最後一個方法 

好加在 it works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打 

小腿打了快要六個小時之後 

有點抽筋的感覺 

果然 我還是老了 

看來 籃球在打也沒多久了 

但值得高興的是 復健真的成功了 

"我對我自己的承諾做到了" 

那天下午在兩個照明燈上方的那片天空 

我不會忘記 

因為那是我成功復健回來的第二場很踏實的PLAY 

======這個叫做中格線====== 

想去龍洞看看 已經擱置了一年 

星期天睡到自然醒之後 

換上隱形眼鏡 輕便衣物 帶著DC 腳架 

我牽著好幾天沒騎的Majesty 

飛快的往東北角騎去 

海邊 是我心情不穩的時候 下意識會想要去的地方 

淡水 已經被我鎖進回憶裡 短時間 應該不會想要在去了 

東北角 自己常常跑去那邊試車的性能 

一邊山 一邊海 的曲折山路 

海風呼嘯下 我可以很盡情的讓人車合一的感覺發揮到最極致 

在速度與陽光的加持下 讓心情飆到一個最完美的巔峰 

做任何事情都是如此 你只要做到一個level之上 常常都是人與事或物的合一 

我很喜歡那種感覺 

因為那個時候的自己 是進入到自己所專屬的一個世界 一個自己的私密花園 

沒有人打擾 沒有人干預 

你就等於最原始的你自己 

這就是我為什麼每每心情不甚穩定的時候 必到海邊的原因 

在大海面前 放心的把自己的感覺丟到大海裡 

讓它幫你把不要的一些情緒完全完納吸收 

從大學以來 只要到有山有海的地方 心情就會很莫名的放鬆下來 

也許從前鄉下小孩的基因還留著吧 

總覺得 在大自然的懷抱下 我會忘記很多綁在身上的無形壓力 

果然 大海還是我最後一個朋友呀 

把心情掏乾淨之後 我想 我才有能力繼續過下去生活 

該繼續嗎? 

此刻的答案居然異常明顯 

by hakido 在睡前 06.0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