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週 一切都在混亂中展開 

很早就到公司 似乎已經開始變成了一種習慣 

可以很從容的吃完早餐跟看完當天的報紙 

帶著很愉快的心情進到辦公室 

迎接又一個相同循環的生活 

有時候 電腦這種東西真是奇怪 

沒事的時候 相安無事 

有事的時候 雞犬不寧 

忙起來的時候 吃飯不正常 不固定 

不很忙的時候 每天餵蚊子 數綿羊 

好險老早把這種生活跟當初當兵時的高裝檢的感覺融為一體 

(不過這種感覺 要當過兵的人才知道吧 唉...還真是痛苦的回憶呀...) 

原來經過上個禮拜撿到的週休二日 

我已經把一些積在心情上的暫存檔案悄悄的丟到籃球場 靜靜的丟到大海裏 

掏空之後的心 才能夠在接受一些有的沒的拉哩拉雜的鳥事情 

早知道就不完全掏乾淨 難怪今天早上鳥事那麼一堆=.= 

有時候還真的覺得 分公司太多也是很麻煩 

但越是這樣 我反而事情處理的越冷靜越快速 

看來 我前一陣子真的讓自己過的太爽了 

自己做事情的魄力似乎有因自己的放縱而沒有效率 

看來我該逼一下自己了 出國之後到最近真的是過太爽了 

應該注意一下才是 

昨天晚上用冥想跟上帝交換了三個條件 

希望 暑假結束前 可以達到 

條件交換的背後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唉唉唉 只是不知道這個代價會不會搏太大了 

交給上帝決定吧 <--我對?可是尊敬的喔 別呼?我 


一樣的星期一 

一樣的那個我 

但是不同的 卻是心情 

剛剛又聽到部門老大說七月下旬有員工旅遊 

我不是才剛從巴里島員工旅遊回來 

又有員工旅遊可以去 

我捏了一下自己的臉 會痛耶 

耶 原本就打算趁10月連假的時候 約人去墾丁玩 

這下子可以不用了 

可以拿來規劃離島的行程了 

這個2006年會不會過的太爽了點呀 

難怪覺得最近卡錢越繳越多 該節制囉 

突然間想起昨天跟老哥吃飯說的話 

"趁還沒到一定的年紀 趕快出去玩 不然以後想玩 還不見得有機會呢" 

突然間閃過之前看過大前研一的新書 "會玩才會成功"的自己摘要的重點 

"下班後的生活 決定妳的競爭力" 


"我要立志變成我自己人生的達人"<--拼了這條喵命 

by hakido 在下班前 06.0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