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自己為什麼會下這樣的標題 

在今天這樣一個很不錯的夜晚 

每一回跟妳相聚完 心情總是異常的舒坦 

不論吃飯 不論看電影 總是在送妳回家的路上 

藉著聊天 在多認識妳一些 

一次又一次的聊天 

一次又一次的見面 

一次又一次在msn上面胡說八道 

開始發現 好像有一種被制約的感覺 

喜歡妳那種率真的個性 

喜歡妳那種看不慣便用力幹樵的神情 

喜歡妳的單眼皮 

喜歡妳說到日本便雙眼發亮的眼神 

喜歡那個有我缺少的人格特質的妳 

每次下班跟妳出去 

心情總是開心的 

見到妳就是一種快樂 

雖然每一次跟妳出去就是下雨天 

(到底是妳帶塞還是我 我都有固定去行天宮拜拜說) 

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可以在去愛人 

這些日子 跟妳接觸頻頻 

我發現自己好像可以再去愛人 

這道通往幸福的門 開了嗎? 

我不知道 但從妳家回土城的路上 我有那種突來的感覺 

雖然今天妳說 妳不再相信男人 

而我 也因為一些事情的發生 也不再相信女人 

但是腦海卻在rehersal一些橋段 

"妳會是我的幸福嗎?" 

有機會 一定當面說給妳聽 

by hakido 06.0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