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的 

今天外在肉體跟內在心靈的頻率很一致 

一樣工作的daily routine 

一樣的中山北路 

一樣的那個自己 

不同的是一種叫做踏實的感覺 

不同的是一種叫做新鮮的FEEL 

今天讓自己恢復成會尬車的上班族 

我跟我的MAJESTY 在速度85的配合下 

再一次的達到了人跟車的默契 

突然間覺得偶爾讓自己變變一下上班的交通工具也是挺NICE的 

今天返家的艋舺大道上 視野可以遠及的那片天空 

很遼闊 很輕鬆 有一種很寫意的自在 緩緩從視野上逆回心頭 

在久雨乍晴的今日 令人感覺分外的不同 

這一兩個禮拜 很刻意的把自己所習慣的東西全部丟在一旁 

走不熟悉的路 

見不熟悉的人 

做不擅長的事 

看不愛看的書 

聽不愛聽的音樂 

打排斥的籃球打法 

有時候 人在做出一些跟自己習慣背道而馳的事情的時候 

有時候 得到的效果 往往負負得正 

(這是我這兩個多禮拜的感覺) 

從出國玩回來迄今 

覺得內心有一個不同種的芽正在萌生 

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它是好的還是壞的 

但可以確定的是 我開始可以放的很開 

不管任何事 這是我最樂於看見的自己 

也許已經開始熟稔這塊土地 

也許已經開始認知這塊土地 

也許已經形成自己專屬的風格 

也許已經找到了可以努力的人事物 

有感覺到漸漸開始把自己隱藏的真實部分慢慢釋放 

我很清楚的知道當我每天都可以很平靜的有一些思緒在形成 

而可以不費吹灰之力的快速寫成一篇東西 

我知道我又會開始邁向另一個心的歷程 

履試不爽 

一直都很清楚知道自己是靠感覺來玩這場人生遊戲的人 

很多事情的發生 都是最直接的TOUGH 

知道自己不但是 外在肉體的成長 相對的 內在心靈也有一定程度的同步率 

很多人 只長年紀 不長智慧 只問物慾 不問心靈 

但那也都OK 

正因每個人所追求與熱衷的東西各不同 

曾經失去過太多東西 包括家庭 感情 朋友 健康 

再次擁有的瞬間 

我發現人在面對的每個當下 

心境不同 經歷不同 所會反射出來的頻率就會不同 

但最終 都只是在生命中學習一絲絲自在的感覺 

"人一定要先學著自在 你才有辦法讓自己UPDATE到你自己想要達到的境界" 

"You Are What You Are to Be" 

突然間腦海浮起這樣的字句 

一種很贊同的意念從心裡上昇到腦海再從腦海昇華到潛意識裡頭 

也許找回來的是一種歸屬感吧 

也許找回來的是一種踏實感吧 

但也很有可能找回來的是從前一直很rely on 的一種自信感吧 

一直都很相信自己 

一直都不後悔自己做的每個決定 

一直都很堅定自己的決心 

雖然這些年發生好多足以動搖自己信心的事情 

但最終我還是克服它們了 


"沒有不成的事 只有不做的人" 

"人生最原始的快樂 居然只是去發掘屬於生命中真正的自在" 

在這樣有點燥熱的夜晚 突然間體會到了這些東西 

我體會了 那你呢? 

by hakido 06.0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