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 

這一封信即將在妳生日的時候 

會悄悄的隨著禮物送到妳身邊 

限時專送 親自送達 

正式認識妳沒有很久 但每一次跟妳在一起的時候 

我就感覺自己最沒有壓力 最沒有負擔 

笑容很真 陪伴很甜 感覺很自在 

不知道自己原來還可以這樣的愛一個人 

我不是100分的男人 

但我會對妳做出專屬於妳的100分的那個人 

我們都曾經在愛的這條路上受傷過 

不信任另一個不同於自己性別的那個角色 

妳是 我亦然 

缺乏對人性的相信感 

缺乏對愛情的忠貞度 

少的是對愛情的再次追求 

少的是對愛情的深刻感受 

妳怕 我也怕 

兩個都摔過跤的人能不能有著相同對愛情的默契? 

妳知 我也知 

這條線如果可以跨越 

幸福的門就可以悄悄開啟 

那 妳是我的幸福嗎? 

這一刻 突然有種很清楚的聲音從耳畔響起 

Yes, you are.You are my girl.I was born to love you. 

by hakido 06.0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