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心情異常不穩
昨天晚上接到了一通讓我心情很糟的電話
本來想說換門號 搬家
會是最好的辦法
沒有想到妳
還是可以透過管道找到我現在這支電話

真的不明瞭 妳昨天那通電話講那些有什麼意義??

事情都過了那麼久了
從妳跟我都大學畢業
因誤會而分離

我去當兵都退伍了
妳也從國外唸書回來
都已經2年多的時間了
誤會是妳硬逼妳自己相信的
子虛烏有的事情
是妳認為是朋友的朋友跟妳說的
當時我給妳的解釋
妳聽不進去
好 我認了
把從沒有發生過的事情加諸在別人身上是種罪過
妳了嗎?
我也認了

現在妳說妳錯了妳不該相信妳的姊妹掏
又能夠代表什麼東西
不是我太不人性
而是我們之前在一起那麼久
我是什麼樣的人妳應該很清楚才是

我很討厭被陷害跟被背叛的感覺
不管我是不是天蠍座
我就是很討厭被出賣或是被背叛

當初妳一直以為是妳以為的那個樣子

就讓妳這樣去覺得
2年多了
真相大白了
造謠的是
妳以為的那個好朋友 姊妹掏
我也認了

不是我不原諒妳
只是妳知道那種欲加之罪是什麼感覺嗎?

妳知道岳飛被秦檜用12道金牌召回 最後死的感覺是什麼嗎?

我知道兩年前我還愛著妳
因為妳就是我以為這輩子就是妳的那個妳

只是錯在我待妳真的太好讓別人眼紅

有姊妹掏是很好 像那種會挑撥是非的"破網"
勸妳趕快遠離
看不得人家甜蜜的女生 有問題的才是她

今天不是我不原諒妳
只是心中有疙瘩的存在
因為我很care的"信任"兩個字已經不見了
這是男女朋友之中
最重要的一項很無形的東西
其他的就不用在多說
妳的條件很好
不用怕找不到比我更好的男朋友

我曾經跟你說過
"我雖然不是100分 但是我會對妳是100分"

曾經的日子活在妳跟我的記憶裡
我說過的話有沒有做到妳很清楚

跟妳在一起的日子 我都沒有跟妳吵過一次架
唯一的一次 就是有人煽動的這一次

只是 時間會開始慢慢沖刷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情感
不是我無義在前
只是妳耳根子太軟
男朋友所付出的一切比不過姊妹掏的三言兩語
我也認了

但那都已經是變成回憶的往事了
往事
可以選擇回味
也可以選擇遺忘

只是這一次 我選擇遺忘

人要一直往前走而非一直回頭望
最愛的永遠不會在一起
妳曾是最愛 但是已事過境遷
還我一個寧靜的情緒好嗎??

寫在這邊 妳一輩子都不會看到
因為我現在已經不寫BBS了
時間
會教會人很多的事情

寬容妳自己吧
我真的已經不在乎了
也不用有著愧疚與否
感情上的事情是沒有分誰是誰非的
既然情緣已了
就不要拿過往的記憶來懲罰自己
好嗎?
希望妳能真正找到屬於妳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