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寫下這樣的標題

也許是因為

今天 我整天都在觀察人吧

======聽說這個叫做分格線======

這場很該死的雨 從這個禮拜開始就沒有停過

但 我也感謝這一場雨

讓我最近每天固定去公司旁邊的伯朗報到

原來 習慣是可以重新培養的

心情被外在因素打亂的時候

來杯很濃郁 沁香純的焦瑪朵

讓自己在很煩的時候 找到一個屬於自己跟咖啡靜謐的時刻

居然變成最近除了寫文字跟勤閱讀外 另一個可以讓自己心平氣和的新方法


昨天被鬼附身 被雨聲喧擾

外加不小心看到類似她的身影

昨天下班之後的自己 變得很神奇

自己無法掌握所有的情緒與意識

嚴格講 就是發神經 鬼打牆吧

難怪我最討厭的天氣就是下雨天

昨晚徹夜未睡 夜深人靜 風雨稍歇

我飆著我的Majesty 從土城到淡水

在最近這種風雨瀟瀟的鳥天氣

我居然讓自己麻痺在時速進逼150km的速度裡頭

原來自己愛改車 就是因為想要享受被速度麻痺的快感

跟妹說要想開要放開 自己卻放不開

真是心盲到一種不可理喻

知道自己心盲 但有時卻又會掉進自己習慣的窠臼

我知道我只是短暫忘了自己是誰

天黑之後 日出之前 我就會恢復正常

果然 天亮之後 昨夜的情緒 隨著地球的自轉離我而去

是不是因為最近大量閱讀心理學的書 跟自己在學著打坐的關係

最近的思維 我覺得有很大的不同

更清晰 更透徹 更省悟 更白目

連文字感 也變得有些許的雅痞

感覺 像是一連串的文字組合排列

透過雙手指間的運動 鍵盤的精細整合

很不費力的把這個連我自己都搞不懂的靈魂在想什麼

化成文字留個紀念


也許自己在整合最近吸收的一些有用的資訊吧

整合的過程中 我居然發現自己最近笑容沒有停過

我是被喜憨兒附身了嗎? 還是像是嗑了搖頭丸一樣

high過了頭 就會變成"真害"(真high)


今天看了公司很多人的笑容

我發現只要自己開開心心 一定可以把這種愉快傳達給對方

"小太陽的理論" 我已經親身的實驗過了一次

自己一個人可以過的很快樂 但如果可以讓一群人變得更快樂

那就是分享的力量

要保持一定的笑容

因為一定會有人會因為這個笑容而愛上你的

這樣雨下個不停的夜晚

最令人感到高興的就是

乖乖躺在床上 睡覺去

身上的咖啡因終究敵不過瞌睡因子的親密呼喚

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