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深夜自己撇束完

我才知道 我自己跟自己說的放下她 居然是自己對自己營造的假象

但不知道為什麼的

在昨晚她跟我說她要結婚的消息之後

我在狠狠流完淚之後

我居然 可以好好的躺在床上

很放心的好好睡上一覺

這一陣子心理上的壓力 果然把自己壓的很難過

我不知道為什麼可以用很放心這個字眼

但我覺得心頭上的一個負擔與不安

在她的短短字語中 找到了抒發的理由

今天去公司加班 雨停了 這場下了很久的雨停了

我人意識很清楚 心情很穩定

我把自己哭過的臉色與感覺做了個整理

我勉強的把自己開始慢慢形成的標準笑容掛在臉上

我知道 那不是最真的笑 但是我要勉強自己

因為你自己的難過與不穩定

會讓其他同事覺得氣氛異常

尤其是自己 已慢慢的被其他同事所認識

"雨停了 悲傷也該走了 無力挽回的事情 就交給上帝去決定吧"

現在自己的電腦撥的音樂是 張智成的愛情樹和李玖哲的我會好好的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最近 常常會聽歌 聽著聽著哭到不行

我開始變得軟弱了嗎?

還是我已經對感情沒了防禦能力

還是因為 歌的旋律 意境 剛好touch到自己最弱的心之邊境


這個禮拜的自己 還真沒用

連淚水都管不住

你要怎麼讓自己過的更好 讓對方幸福呢?

你要趕快醒醒

也許 學長說的對

"在交一個女朋友 你就會忘記上一個她"

只是學長呀 不是學弟我不聽你的話

只是你那種見一個愛一個的痞子個性

不是我學得來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