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遇到讓自己很難下決定的時候了
這兩天 我突然間決定要搬出我哥現在的房子
也許真的想讓自己恢復成當初一個人的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很難下這個決定
跟哥的兄弟緣總是很短暫
之前的求學生涯中
跟老哥的情緣總是一段一段的
這一年的相處
才發現自己跟哥的默契其實是很有的
我的居住習慣也影響了他
他的一些習慣也影響了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
要搬走 卻是一個很難下的決定

剛剛 吃早餐的時候
跟哥商量了一下
他答應了
恩 多謝你 哥
謝謝你的包容
雖然這跟媽當初的規劃不太一樣
不過 哥總是要結婚的
一個弟弟一直住在哥哥家也不是辦法
也許 我也想保有一個人的隱私跟自由吧
-------------這個叫做分隔線---------------------

昨日 去了我因腳傷好一陣子沒去的台大球場
我發現 每一次只要我的舊傷復發
回到場上的感覺就會很糟
雖然 醫生已經解禁了
可是 自己知道自己的狀況
雖然 身手還在 準度依舊
可是膝蓋總是在我完成動作之後
有著隱隱約約的傷痛
其實 很不甘心自己必須跟自己的舊傷低頭
昨日的公館球場
自己很久不曾再出現的勝負心
居然又不知不覺的產生了
雖然這一陣子的受傷
讓我自己對於打球的心態改變了
可是 籃球這種運動就是這樣
不管你有多麼不在乎勝負
在場上 交手的瞬間
你對於勝負的感覺又會上身
昨天連贏了好幾場之後
跟那些老大哥交手之後
輸了
自己知道那些老大哥總是口動手也動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從跟他們打球以來
一直沒有辦法讓自己不受他們言語的訕動
看來這一陣子的受傷
真的讓自己心情的穩定度受了些許的影響

昨天在從公館騎回土城的路上
之前思考的問題又再次映回腦袋之中

「拼命在某個領域上 為的只是讓自己出頭 有成就嗎?
是不是只是想讓自己能夠有個更好的名聲? 威望?
在朋友間的閒聊中 插入一點點的空隙??」

這幾天 一種想讓自己過的更好的念頭 越來越強烈
也許 內心那個被封印的自己 似乎在暗暗在破封印準備而出
也許太過於安於現狀 不思改變
對我來說 就是一種礙於讓己進步的一個最大的阻礙
應該要恢復成那個戰鬥力十足的自己了

忘掉之前的不好的事情了吧
受傷 家裡 還有一些煩心的事情
藉著搬家
好好重新開始吧
我相信自己做的到的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