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個很棒的天氣
這是來台北那麼久以來
天氣最好的一天

早上 很早就起來了
這是搬家後的第一個週休
感覺很不錯

上午去了趟哥家
順便把抓好的布袋戲COPY去哥家看
說真的 我跟他有的時候的興趣也還挺雷同的

下午 驅車去了趟公館球場
一樣的時間 一樣的地點
可是少的卻是應該要有人的球場
冷冷清清冷清清
害我今天都找不到對手可以PLAY
真是悶的258萬的
只在球場練投完200球之後
就閃回家了

路上 都是看到大家都在烤肉
奇怪了 什麼時候中秋節變成烤肉節了
我怎麼都不知道
也許大家回去過節就是求團圓吧
恩~好遙遠的名詞

現在 終於很真正的明白自己為什麼不想回台南的原因
因為 故鄉有著很不一樣的心痛 有跟沒有基本上是一樣的
還是留台北好 反正該給的都給了
其餘的 我不想再多花時間去多想
免得亂了自己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步調

其實 來到一個新城市也好
你沒有過去 只有現在跟未來
你不用在去想過去會有多牽絆自己
只要自己學習遺忘就可以

目標依舊的持續著
信念也漸漸的在根深蒂固
一種想讓自己更好的想法越來越深

前些時候下班回家
在雙連捷運站的捷運站入口
看到了很多的遊民
和我們這些有著工作每天忙壓忙的上班族
在馬路上的行走交錯激盪
在路過擦身的瞬間
有時候 卻輕輕的在我自己的心中產生漣漪

世上 從一開始就不是公平的
一隻手的五根指頭都不會一樣
更何況是全天底下那麼多人

也許 自己是毫無背景的人
所以能感受的很深

從小媽的話語猶在耳邊
"你要好好唸書 將來才能出人頭地"
我想這應該是很多父母都跟自己的小孩都說過的話

從小到高中 都很爭氣的替媽省了不少銀子 拿了不少的獎學金
從老家出事之後 我漸漸的體認到
原來很多事情衡量的價值竟然是金錢
有錢能使鬼推莫
之前我一直不認同這句話
可是這些年過了
我卻發現 書讀的再多 不會賺錢 不會做人 簡直就是跟廢材一樣
可能很早就有那個體認了 所以知道時間該浪費在該浪費的東西上面
獨立了那麼久的一段時間了
我發現 其實人要是真的要活
大概30歲就可以把生命給終結了
因為往後的日子都只是同樣生活的繼續repeat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在騎車回土城的路上
我竟然有這種感覺產生
是倦了嗎? 還是已經看過了太多大風大浪
所以 已經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再刺激自己的生活
讓自己的生活有點不同的排列組合

現在的生活型態
正職+兼差 偶爾去旅行和拍照打球 有時候跟女性朋友出去吃吃飯
我突然間覺得 這樣的生活看來很正常 可是卻悶透了
我缺的是什麼呢?
強大的壓力與刺激?
還是不同的新的挑戰?

之前的腳傷 讓自己重回球場之後 有了新目標可以去找回從前那個厲害的自己

想拍照的心情 讓自己有空就往郊外跑 只是為了答應自己要完成自己的攝影文集

從她死後 就一直害怕自己是否還有能力再去好好愛一個人

感覺自己像個懦夫般 不肯在面對現在的自己

假相與真實的面孔
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那一個才是真實的自己

在快邁入25歲的自己
突然間又面臨到抉擇的時刻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這一次的抉擇
竟然不能跟兩三年前的自己相比
因為感覺自己一直下不了決定
也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麼
呼~~
該是讓自己在蛻變的時候了吧
再過48天
正式邁入在人間的1/4個世紀
離自己覺得該離開的lifelong deadline只剩5年
是不是要好好努力之後在離開呢?

要是可以不帶著遺憾離開
會不會也是一種幸福呢?

我期待著 48天後 有著更不一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