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至少有10天了吧..........
剛剛去無名的個人版上...
發現朋友的關心問說為什麼沒有在寫網誌了呢?
原來...自己的網誌有人在看....
其實我不會去在乎有多少人會看
NONE MY BUSINESS AT ALL
***************************************************************************************
從大學時代...我最常把自己的感覺透過文字貼在BBS上...
酸甜苦辣 好的不好的 高興失敗的 我都只是透過文字讓自己當天有個對心情的詮釋和交代...
自己因為自己的環境背景...
造就了一個很兩極的自己...
(到現在也還是這樣)
再回首過往的同時...
突然間發現自己的過去也許過的很不一樣...
但卻有很多屬於生命中不可磨滅的缺口.....
直到開刀後為了要找回遺失掉的記憶...
我開始一篇一篇的把過往在NB的文章一篇一篇的貼在這個BLOG上
順便回憶在我過去發生的事情...
***************************************************************************************
過年期間..
不知不覺中又跟媽大吵了一架...
我知道我從高三之後就不是個孝順的小孩...也不再是個好孩子了...
我想從今以後也都不再是了...
我常常在想...
我要是孤兒的話...
我還會過得比較自在一些...
誰不想有個很健全的家庭?
誰不想在爸爸媽媽的安全呵護下長大壓...
雖然每次每次我都在自我催眠..但總是效果不大...
終於了解哥為什麼當時那麼急著離開台南來台北工作了...
我終於懂了...
徹底懂了....
***************************************************************************************
這十幾天的心情一直很亂 精神狀況也一直不是很好...一直很低沉...但又睡不著覺...
發現那個是夜貓的自己似乎又回來了...
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
尤其台北又一直下著快要讓我發霉的雨...
一陣陣咒罵上天的話語在我的心裡的O.S.就從來沒有停過...

不久前才跟學妹在MSN上聊過...
她也提供了很多意見...
有時候...
自己也很依賴她的意見呢...

剛剛也跑到好友的BLOG去看看他的心情寫真...
我發現文字是不會騙人的...
就算自己在怎麼會掩飾自己...
面對自己的時候還是得要誠實...
想起了以前看我的秘密花園1的時候其中的一句話:

"就算一個人向全世界都說了謊 但也要誠實的面對自己"

想想其實也對...

我開完刀之後的事情被我那一群同是帶育樂營的好友知道了之後...
我討了很多頓罵...
都說那麼重要的事情為什麼都沒有跟她們講...
連學妹也這樣罵我...

我的出發點其實很簡單...我不想讓你們為我擔心...
但我萬萬沒想到...我這樣想的結果卻是讓她們知情後更加擔心...

其實...我的出發點一定都是善意的...
只是我總是想的太天真了...
就好像今天學妹在MSN上講的...

"你就是做事情都太極端了..
你應該要把極端用在特定的事情上面...
而不是什麼事情都用極端的態度去面對..."

"也許我老早就應該把她的話聽進去的..."

之前要考慮開刀的事情被她知道之後
她緊張的258萬的...每天簡訊一大堆....

說真的...還真虧有她呢..
不然我這個死個性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改...
不知不覺會開始聽她的意見呢

有這樣的學妹也許是一種幸福呢!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