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北那麼久了...
第一次遇到這麼長的雨季...
也許...
之前是因為在中部過的太舒服的吧...
這久雨未晴的天氣
真的讓我吃了不少苦頭...
持續的休假日 哪裡都不能去
對我這個過動兒而言
是一種很大的折磨...
不能去公館活動筋骨...
也不能帶著相機到處去拍照...
只好乖乖在家...
靜靜的上網...
欣賞別人寫的心情故事 文章欣賞
聽聽可以讓我冷靜下來的古典樂
看看之前拉的一大堆電影 戲劇

突然間好像了解了什麼東西...

其實人生的縮影也不過就這樣子而已吧
找到目標--> 努力奮鬥--> 到死方休

很多其實很有意義的事情不過是因為相較之下才產生出來的價值
好比
優秀的定義?
幸福的理由?
成功的詮釋?
完美的情人?
突然間知道了什麼一樣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腦袋變得很不一樣...
雖然我的新生活即將在20天後再度開始...
可是很奇怪的...
之前有的徬徨感卻在這好幾天的雨裡頭慢慢的消失...
很怪的感覺...

也許外頭在淹水...
我自己在心裡頭也在淹水吧
只是我找到了一個可以支撐的木頭吧
恩...
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壓...
調整心態...
社會...菜鳥報到啦^___^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