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精神狀況一直很high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已經被老哥唸了好幾十次了
告訴我生活一定要正常
可是我就是沒有辦法晚上上床睡覺
精神一直都很好
也許放假的這些日子
真的是過的太爽了吧

在10多天 自己的身分即將再一次的改變
心情很平穩 心裡很踏實
我常問自己準備好了沒有
有時候覺得自己ok了
可是又有時候覺得自己還沒有ready

心情有時候會因為自己對自己的踏實感不夠而有所起伏
但是有時候又會在不知不覺中對自己有信心起來
看樣子我還是磨練的不夠呀=.=

最近一些事情的衝擊
讓我有了點些許的不同
在看過很多事 知道了很多事 體驗了很多事情之後
我發現自己原來是那麼的努力 想證明什麼的人
就只是為了別人的認同和讚賞
現在想起來 真是愚蠢
可是跟我一樣的人也是很多吧
寧可活在別人的眼裡 也不願自己給自己一點掌聲
只是我是後來體認且承認的那種人吧

在復健的這一段日子裡
我時常跑公館附近 留連在台大籃球場
我發現自己在走過了大學的那些時日後
我發現自己曾經走過的路
幾乎每個人都會走過
"愛情 親情 經濟 朋友 自我發展"
只是頻率的發生次數不同而已

尤其當我在球場的時候
我更能夠看的更體認
現在的我跟過去的我有什麼不同

我還是從前那個很單純的我吧?!
我底心這樣想著

可是隨著時間不斷的過去
我檢視著自己
我好像已經回不去過去那個很單純的自己了

我什麼時候開始發覺自己變了
大三那一年
第一次被朋友出賣 讓我知道之後
我開始變得會武裝自己
真心付出..對待別人難道是一種錯?!
雖然我跟他誤會已經冰釋
可是他在我身上所埋下的因
卻也在不知不覺中開出了種子

"傷你最深的人 往往是你認為最相信的人"
從那一次之後 我好像就把這一句話當作是圭臬

也許是我天蠍的個性 我不是個很容易讓人親近的人...
除非是熟人 不然我話不多
我總覺得同樣的一件事情反覆做那麼多次是很多餘的事情

就好像我現在對感情的態度一樣
在經過那麼多段感情之後
我發現自己很享受過程但不重結果
也許我就是那樣的戀愛體質吧
什麼樣才叫做結果? 結婚嗎?
也許爸媽在我青少年的時候給了我很大的影響
就算曾經相愛 結婚又離婚是什麼意思?!
雖然很久了 我口頭釋懷但心裡呢?
是不是一直無法諒解這一段的感覺在心中產生的情緒

看著自己在msn上的暱稱改成
"一種態度決定一種人生 付出跟得到的比例 自己決定"
我很驚訝自己可以有那種感覺寫出這樣的句子

最近看了一部連續劇叫做升空高飛
我覺得很好看
因為劇情很普通
但是我看起來心情覺很深刻

一個人要在對的時間遇到一個對的人 才能夠成就一段好的因緣
因為雙方 付出與得到的東西都叫做愛情

一個人要在錯的時間遇到一個對的人 或是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都是一段孽緣
因為雙方 付出與得到的東西都不成比例 付出愛情換來友情 付出友情卻換來愛情
不互通的兩端 只是痛苦跟增加真正是你該遇到的人的痛苦而已

自己在感情的路上也是顛顛頗頗...很能夠有這樣的體會在...
如果真的自己就是這樣的體質的話..那我也認了...
我不是那種玩樂人間的人 我沒有那種本錢

不過不知道是自己已經習慣或是麻痺了
總感覺現在最重要的事情不是感情 還有別的事情
與其浪費在那邊
不如想辦法讓自己過的好一點比較要緊

人的煩惱有三千絲
如果真的有三千多條
我立志從現在開始每天剪掉一條
看來我得8年抗戰方能根除所有煩惱吧
加油
你這傢伙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