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自己來說
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身分再一次的轉換
是個目標的結束
亦是另一個目標的開始

今天跟朋友約了在JOGOYA吃飯
聊了不少事情
也是透過今天這樣的閒聊
我才知道原來很多事情有時候並不是自己想像的那個樣子
原來
男生在乎的 女生在乎的東西
有時候竟是如此的不同

其實當自己年齡越加成熟之後
很多事情的觀感會變得很不一樣
不論是對金錢 事物 人脈 關係
都有一定程度的向上提升
只是卻在與朋友間的談話之中
發現出其實身為HUMAN BEING最大的人性盲點
我想人就是為了這些個七情六慾才一直努力奮鬥下去的吧
錢也好 感情也好 權勢名譽也好 都是PUSH人一直走下去的動力
雖然有時候想想很不值得
可是所有活著的人都被這幾種東西給控制著
夢想是偉大的 可是現實卻是實現夢想的最大殺手
人之所以會一直努力下去 就是因為他樣樣的缺
所以一直用心的去追求
其實這個道理我好久以前就瞭
只是
不知道為什麼此刻的自己 卻感覺格外的深刻?!

========================================

聚餐完 一位女性友人將自己覺得有對其男友一點心情上的問題請教於我
說真的 其實 我在這條情路上常常被FLUNK掉 應該沒啥資格說話的
只是 也許因為這樣 我才能夠很細微的知道男與女之間的心態差異的變化

其實有時候說穿了 男生和女生會在一起 有很多的原因 也許是外貌 個性 才華 幽默etc
其實愛情最令人無解的部分就是對彼此的付出
因為愛情是雙向的
只有一邊的猛輸出 而另一邊沒有輸入的話 這樣的愛情不是會有任何結果的
也許
女孩子的心思都比男生要來的縝密
對一些事情的感覺會比男生敏感很多
男生覺得是雞毛蒜皮的事情 女生會覺得是天大的大事情
其實女生很強調被重視的感覺 討厭被人冷落
很多事情都是一個"奇摩子"的感覺
只要說開 什麼事情就會沒事
不然這樣的情緒一直累積 最後一定會發生不可收拾的後果

愛情品質最甜的時候是熱戀期 因為對彼此不熟 會一直想要對對方好
愛情品質普通的時候是磨合期 因為已經對雙方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會有兩人個性或其他方面的默契產生
愛情品質薄淺的時候是穩定期 因為已經有了彼此的默契 有時候雙方的作為 可能不如以往那麼熱烈

基本上 很多事情 只要雙方講開 就好了
不要用迂迴的方式來表達自己不高興的情緒
這樣對男生來講 反而適得其反 尤其是當完兵的男生
說真的 我不知道其他男生是否也跟我一樣
我討厭每次休假跟女朋友出去的時候 還要有些雜七雜八的招數來表達她不滿的情緒
也許 天生蠍子的強烈第六感 我常會察言觀色 要是跟女友出去感覺不對的時候總會先開口問說
「怎麼了 我是不是哪裡惹妳生氣了?」之類的話語
其實經過溝通 我發現其實存在讓女生覺得很不高興的 都只是很小 但很容易變成吵架導火線的很細微的小感覺
只要雙方能夠好好的說 其實 什麼事情都沒有

說一句很真心的話 我這樣幾段感情下來 我了解了愛情中最重要的兩個字:信任

可能我年紀也增長到一定程度了吧
現在的我真的覺得與其把時間花在那種可能只是自己胡思亂想所產生的感覺
不如讓自己跟對方有著更多的空間來增加默契 培養共同的興趣還比較實在

情感這種東西呀 世界上沒有人是專家呦=.=

============================================

台北的三月天 我來囉^M^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