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糟
我想不到用什麼字眼來形容這一個禮拜以來的自己
一個禮拜以來
沒有一天是可以好好安然入睡的
奇怪了
每天的作息都很正常
可是就是沒有辦法乖乖入睡

最近常常有種靈魂脫離身體的感覺
就好像你自己一個人在騎著機車
卻是你自己的下意識在騎車
常常覺得自己在騎車的時候會發呆
用六個字來形容
"失了魂 掉了心"吧

也許 是不是因為上禮拜我遺失了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東西
才導致讓我整個人變成這個樣子?!

最近常常浮上腦海的情緒竟然是

"自己可以把某個人放在心裡多久?!即使她已經pass away了很久很久?!"

不是已經很坦然的跟自己說 她 已經成為歷史名詞了嗎??
為什麼有時候午夜夢迴間 她的影子仍會在夢裡出現??

一直開始懷疑自己為什麼不能夠在去接受新的感情的原因
是不是只要因為還有她的影子在我的心裡 我就沒有辦法很坦然的面對自己 面對下一段的感情?!

來到台北後 平常放假在街上
不管在東區 在公館 在新店
我總會看到跟她很像 繫馬尾的女孩子
心情常常被搞的七零八落的

明明知道她走了 這世界上不會出現第二個她
可是在路上總會看跟她很像的女生
也許 自己在冀望也許她會出現

每一次只要心情不是太穩定的時候
她的影子就會在心裡出現

說真的 我真的好煩
妳已經是個在心底永遠的記憶了 不要再出現了 好不好?!

那個掉了個很重要的東西
是不是也是妳在說
"忘了我吧"的這種訊息呢?!

"見不到面並不能代表永不見面"
這是突然的感覺

時空一直在走
人的心似乎也不能一直停格在過往的時空中
不知道為什麼
在最近這段日子裡頭
過往的記憶卻異常的美麗
盛開在我腦海的某個角落

自己知道
如果要繼續完成我未完成的人生
這些記憶
將必須有個交代才行

那條失去的項鍊
也許
我不會再去買條一樣的
因為在怎麼一樣
都不是妳給的

突然間
感覺自己很幸運
我有很多次經驗可以去體驗人家體驗不到的事情

生 離 死 別
悲 歡 離 合

原來 自己開始把微笑掛在臉上的原因
只是想讓自己勉強成自然 自然成習慣

我想 我是不是從今天開始
把這些個很灰色的記憶
直接鎖起來
學著淡忘才能夠好好的釋放自己

如果自己再做不到
我想 我有必要去看精神科
尋求醫療幫助了吧
不然這種情緒這樣下去
我遲早會被自己給搞垮=.="

振作點
你的人生
剛開始呢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