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刻意的讓自己離開了台北
因為要回學校申請成績單

回到中部熟稔的地方
突然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好險還有學弟還在唸大四
有個免費的司機可以載我回學校
他們這些個學弟妹 再過不久也要畢業了
也許 當她們也畢業的這一刻起
也許就是我跟中部的緣分結尾之時

回到學校
很刻意的去跟係姐打了聲招呼
我想 我大概是我們那一屆中
最常回學校的人吧
每次回去總會帶東西去看係姐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走回校園的感覺好奇妙
退伍後第一次回去
感覺很踏實
工作也有了著落
心情也在今天找到了最合適的出口
之前的鬱悶
似乎都遠走了
雖然身上有的傷都沒好
可是管他的 對吧

今天是個好天
我想
我應該會有個好夢吧
希望自己能夠漸入佳境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