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轉變
天氣慢慢的熱了起來
OL們開始穿起窄裙來
這對我這個剛進社會的大菜鳥而言
真是一種莫大的福利

之前有女朋友的時候
她常問我最喜歡她哪裡??
其實這種問題通常都是眼睛壓 笑容壓 天真無邪壓 個性etc這些答案
其實我最愛的壓
是女生的腿

不知道為什麼
來了台北那麼久
我這個習慣從會在街上瞄女生就沒有停過
我喜歡看女孩子的腿

我覺得那是一個很偉大的藝術品
不知道 總是覺得腿好看的女孩子 通常都會很優

不過有一件事情讓我很不解很久了
我為什麼對穿帆布鞋的女生很反感
我也不是很清楚
也許就是罩門吧~~

這一陣子
過的還算不錯
也許是衰了好一陣子
物極必反吧
之前的工作做了一個月就辭了
換到現在的這個工作
感覺還蠻不錯的
比之前的那個好太多了
可以學的東西比我預期的還要多

今天去台大打球
感覺球的感覺全都回來了
今天真的感覺那個全方位的自己回來了~~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at all

最近在公司看到一個同事
長的跟芸超像的
讓自己有點心動說
不過自己也答應過自己
在還沒達到既定目標時不再交女朋友
只是不知道自己會堅持多久~~

恩~~你這隻社會大菜鳥~~
什麼時候可以變成老鷹
要看你自己的努力囉~~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