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妳離開我的第八個年頭
好快 對吧
我把妳放在心裡頭也是第八個年頭了
現在想想
好像也只是昨天的事情而已

記得妳剛走的那天晚上
我哭了很久
那一天我記得我連家都沒有回
一個人騎車跑到四草大橋的海邊
一直哭泣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是怎樣的痛徹心扉
昨天晚上
妳知道 我夢見妳了耶
妳好久都沒來了 妳知道嗎?

今天來上班很刻意的讓自己忙碌
因為唯有如此 我才不會想起八年前妳的死去
為什麼過了那麼久 我始終對妳念念不忘呢?
是因為初戀 所以才更珍貴嗎??

本來今天想請假回台南看妳的
可是想想 如果妳知道的話 妳一定不准我這樣做

上一次去見妳的時候
是我去年腦部要開刀 但是生死未卜的那個時候
本來想說 不開刀 就可以去陪妳了
也許我還有很多未還完的債
所以老天放我一馬
讓我重新回到這個世界

從死神手中檢回一命之後
我發現自己變了
從前那個妳認識的很狂傲 很不可一世的高中生已經消失了
現在的我
像是蛻變一樣的重生

記得妳跟我說過的話嗎??
"如果找到比我好的女孩子要用心的追她 讓她幸福"

我有聽進去喔~在妳之後
我也找到兩個女孩如妳說的女孩
雖然最後還是分開
但我已經了解到原來可以愛一個人是那樣幸福的事情

還記得幸運草的傳說嗎?
我有送妳的那條項鍊
現在我也把有著幸運草的項鍊送給我現在欣賞的女生
只是
我開始在害怕
自己還有沒有再愛人的力量
給我點力量好嗎??

妳已經回到天堂做了天使了
我需要妳的守護
好嗎??

在妳忌日的第八年的今天
我會開始把妳從心裡的份量給減低
因為我對妳的想念會開始昇華成一種比家人更像家人的感覺
謝謝妳曾經在那一段輕澀的17歲
給了我那麼一段很好的戀情

這八年的抗戰
我身心的封印
應該可以在今天得到解脫了吧

很難得
今年的這個時候
我竟然不難過了
難道是我開始樂天過了頭了嗎
不過這樣也好
我才能拾回最像是自己的自己

希望在天邊的妳
也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