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遇見自己是在情緒的水平之下了
進到這個環境工作快要四個月了
第一次有這種很奇特的感覺產生
我問了問自己
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還是最近常在街上看到了些什麼有關於人生的東西來

不知道怎麼搞的
I found everything was under my control
but I just can not cheer myself up
明明就是什麼事情都在掌握之中
可是你就是覺得有哪一個地方是不對的
正正常常下
卻帶著一股很奇怪的感覺存在

曾經的經驗告訴自己
當你現在最欠什麼的時候就是你最想要做什麼的時候
但是很奇怪
我竟然不知道我現在最欠什麼??
物慾??女人??金錢??
這對向來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我有點衝突

之前麻吉生日
送了她一個小鑽石項鍊當作生日禮物
她跟我說好久沒有人送她她感覺是貴重的東西
其實
我覺得禮物的大小不是很重要
重點是你送的東西對方究竟實不實用
重要的是情意
交情要夠好送才有意義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她那種收到禮物的快樂
突然間想起了
曾經的女朋友們收到禮物時的那些個高興的表情

現在回想
好像
專心對一個人好
有時候應該不是件壞事
只是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太過對一個人好
對方卻都選擇離開
可能在女孩子的眼中
有錢遠比體貼 窩心重要

最近
自己上下班的時候
騎車一直都在觀察路上的情侶
我發現其實兩個人要在一起真的不很難
至少自己當初的經驗是如此
只是突然間發現自己好像是玩膩了般
當兵的時候還在跟一個學妹搞了快兩年的曖昧
雖然最後不了了之
但是卻發現自己好像不再對感情這檔子事有著跟從前一樣的熱衷
一直很不能了解自己現在對感情的態度是什麼
我突然間發現
原來自己是喜歡追求的過程 而非結果
也許 我真的病了 而且不輕 天知道
也發現自己來到台北之後 變的很痞
嘴巴還挺賤的
但是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開朗有元氣
也因為是已經high了三個多月
所以今天有一點點情緒的塞車

也或許是老天要我一天半夜靜下心來
好好的跟自己稍微對話一下
因為真的有一陣子沒有跟自己對話了
擱置在旁的DC似乎也要發出嚴重的抗議聲
兩個禮拜前拍過大稻埕之後 好像就沒在拍過
是不是因為自己習慣了上班的步調
有時候就會忘記怎樣過生活呢
這應該是值得警惕的一件事情

不想睡就要有不想睡的價值
來去寫寫程式吧
我要學的
還很多呢~~~
加油吧

P.S.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