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那麼清楚的知道
我。想。要。拍。照
這是來台北一年了
第一次那麼明確的知道自己下班後要幹什麼
===========這是分隔線================

前幾天 因為感冒的關係
好幾天都沒有出去拍照
我自己知道
當靈感來的時候
我會不顧自己的身體狀況
馬上出去拍照
或是馬上用筆或鍵盤寫下當時的靈感

自己從很久以前就知道
自己的感覺能力比較敏銳
所以只要感覺不對
我好像很多事情就會停擺


昨天 去拍大稻埕碼頭
也許昨天下班稍稍delay了一下下
去到碼頭的時候
日落已經快要結束了
好險有拍到
但是我不滿意
下次還要再來

很多時候
其實美景就在身旁而已
只是端看人要不要去感覺和感受而已

也許是因為要跟生存對抗的關係吧
很多人進了職場之後
很多的嗜好跟興趣都擱在一旁
真真有點可惜

也或許是現在沒有女朋友的原因
我現在比從前多了很多屬於自己的私人空間和時間

其實人都有惰性
只是看你要不要讓惰性去控制你的生活與否而已
我也是想下班後就直接回家休息
只是我突然間發覺
回家我也只是在看書 上網 看電影而已
與其每天都過差不多的生活
不如把從前的興趣一樣一樣拿起來好好的玩味一番

我可不想等我老了才要玩那些東西
夢想 趁年輕的時候就要好好的去實現
也可能之前死門關跑了好幾回
現在總覺得睡太多覺真的是很奢侈的
大部分的人的時間往往都是在鬼混中度過的
有時候你會覺得時間這樣過下去 真的無聊到爆
所以與其讓自己每天無所事事
不如讓自己把自己的下班的生活重新排列組合一下
其實 是不想每天晚上只做一樣的事情

不然其實說穿了
大家的晚上生活都是差不多的
不是情侶約吃飯 逛街壓馬路 看電影 公園散步
我真的想不出還有啥新鮮

是不是我從前該過的生活都過過了
所以現在覺得沒啥好新鮮的呢??
也許吧
是不是也該再來找個lady好好疼她呢
恩~~
再說吧~~

arrow
arrow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