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混亂的一天上班 

剛好符合昨晚幾乎沒睡的自己 

腦海突然間浮現True or False的字眼 

就拿來當標題用 

一些時候 人在忙碌的時候 情緒會緊繃到一個不行 

自然而然口氣會差一點 

今天的我 就有這樣的感覺 

果然壓果然 心中的修羅快要跑出來了 

雖然我還是很快速的把問題給解決 

維持我一貫乾淨俐落不拖泥帶水的style 

但不知道突然間為什麼 

我整個人包括腦袋 思考 言語 完全當機 

是不是因為昨天老友跟我說的那件事情? 

是不是因為最近又觀察到些什麼事情? 

一些真真假假是是非非的事情 

搞的我七葷八素 

我都快忘記我是個人還是隻喵 


追求成功與甘於平凡的兩種意識形態 

在最近一直盤旋在腦海之中 

台北是個很奇妙的地方 

會不知不覺push你進入你不曾進入的境界 

只是大部分都是包著糖衣的虛幻世界 

每個人也很樂意玩這樣的一場遊戲 


從前剛唸大學的時候 名牌沒認識幾個 

交了女朋友之後 才開始知道原來這些個label叫做名牌 

是女人為了粉飾自己用的護身符 

忘記從哪本書看到這一句話 

"沒有自信的人常用名牌來掩飾自己的不安全感" 

其實細細想想也是 

透過名牌 別人不用知道你是誰 

因為每個人只認識那個label 

就好像戴上名牌 用上名牌 你這個人的價值就被賦予 

也不想想自己的氣質跟這些所謂的東西 ma不match 

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間覺得很多人都很白痴 

我總覺得 其實自己就是一個最獨特的品牌 

外在的一些所謂的名牌 不過是拿來襯托你這個最unique的品牌罷了 

只是感覺好像大家所遵行的遊戲規則都本末倒置 

每個人都用一樣的東西 那有啥好玩的 

倒不如讓自己變得跟人與眾不同 

你可以不用是最優秀 但至少你要有自己的一種特色 

這不是個追求包裝行銷的年代嗎? 

除了外表基本禮儀禮貌包裝 內在基本涵養修為是不是也該包裝包裝 

之前也有機會去認識正妹 跟正妹當朋友 

有時候會發現 有些妹 除了正可以看之外 聊過天之後發現有些 其實"很空" 啥咪都不會 

當然有些妹真的很有兩把刷子 比男人還強很多 至少煙就抽的兇 不輸男人 

我不是說正妹不好 至少看到心情會比較好(這是人之常情) 

就跟女生去看到帥哥一樣意思 

只是昨天聽到老友這樣說 自己突然間有感而發 

自己也交過正妹的女朋友 我也知道她在想啥 

正妹也不是一般人養的起<--經驗談 

突然間 覺得人都一個樣 

不管男人女人 

都一直拚命追自己追不到的東西好讓自己難過 

自己也曾經是 傻瓜一枚 

但不知道為什麼的 最近一直用我很大的雙眼狠狠的去觀察的結果 

我發現人要先清楚的知道 

自己的份量 自己的class 自己可以去過的生活 自己可以去handle的生活型態 

不要預支未來供現在使用 

現在開始有點生平無大志了 

從前都會好好規劃我要幹麻我要幹麻 

最近開始發現都會變成一堆流於空想的計畫 

有時候你計畫好的東西總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未知數來搗亂 

生命的規劃 應該開始要以一天作標準 

一天都過不好了 會有啥好的明天 

呵呵 果然是整夜沒睡 硬ㄍ一ㄣ自己把文字寫出來 

也是亂屌哈拉的啦 

有特色說話才會大聲 

不知道這篇到底想說啥 


"對於你的人生 你是寫T還是F呢?" 

by 難得上班會上到瘋癲的hakido 於夏至的這一天 06.0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