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當初愛上拍照的理由是什麼了

有些時候 人在開始做一些事情的時候 是不需要理由的

記得當初最早是因為某個女生的笑容

才讓我開始想要有拍照的慾望

事過境遷了很久

殘留在身體感覺對拍照的執著似乎還存在著

只是拍照的感覺 手法 心態 永遠都回不去最初的那個自己

一直覺得自己天生的第六感很強

對於生命的體驗 倚賴這天生俱來的能力太多

這也使得自己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

只要感覺一不對 很多事情就會做的ㄌ一 ㄌ一 ㄌㄤˋ ㄌㄤˋ

尤其是想拍照的時候

也曾有過相機腳架背出門 驅車去到想要拍的地方

卻沒有把相機從相機包裡拿出來的慾望

尤其 好前一陣子就是這樣子

只是靜靜的呆在那個想去的地方 

靜靜的讓自己跟那個地方輕輕的融為一體

我只是個拍照技術還算ok的人而已

因為一切都還在學習當中

我只是很會用相機抓我想要的感覺而已

不管是人 是景 還是其他的

我只是很誠實的想用一種東西

去把當時的感覺紀錄下來

就好比我一直都用文字去記載自己的感覺一般


曾經

太依賴這種感覺的結果

我受到了反噬的痛苦

曾經愛上兩個愛拍照的女孩過

在相機的交流底下

我體驗快樂 也嘗到痛苦

最近

開始不在那麼依賴自己所擁有的感覺

反倒開始 用一種不一樣的態度去看待每件事情

工作也好 

生活也好 

興趣也好 

娛樂也好 

愛情也好

只要可以讓自己開心 讓自己感到快樂的 就是一種新的體驗

我開始學著用跳脫慣性思考的思維模式去面對

太多的習慣 太多的經驗 往往會變成一張不知名的網

圈住你所有可能暗藏的不同生活面

最近這兩個禮拜的這些生命體驗 鮮明異常


"好久沒去郊外走走了 想去吸吸芬多精"

by hakido 06.0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