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這兩天腦袋只浮現這幾個英文單字 

======聽說這個叫做分格線====== 

回國第三天 自己的所屬感覺漸漸歸位 

也好在 今天托屈原的福 白白的放了一天的假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的 體內的DNA像是出錯一樣

我居然有個念頭 開始想要在愛人 

原來自己對生活的不安全感不是因為錢 而是因為身邊沒有人可以照顧

也許從小獨立慣了 習慣照顧人 一時間身邊沒了人 居然會忘記該怎樣過生活 

這一陣子的冥想打坐 我又進一步的了解了自己

人是不是越了解自己之後 越能夠讓自己過想過的生活 

最近喜歡上了兩種不同的感覺 應該是說兩條不同的靈魂吧 

一個跟自己靈魂的頻率雷同 另一個則是不同於自己靈魂的類型 

我問問自己 你是真心的嗎?

經過將近100多天的沉澱 你真的可以再去愛人嗎? 

不知道是不是心境已經修到一定的程度了 

我發現 現在很少有很強烈的外力可以觸動自己的情緒 

除非是舊傷口的傷痕 

覺得奇怪的是 大風大雨我都見過 

但唯獨 自己在面對跟情感有關的兩三事的時候 

總是 唯唯諾諾 

從小一直都是行動派的人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此刻 我居然不會那麼的積極

我有動心起念 但卻不積極進取 

真的如同老友說的一樣 我真的變得太過徹底? 

從前那個有愛必追 有目標必達成的那條靈魂消失了嗎? 

我自忖 不是消失 而是有所改變 

眼前的幸福 只差臨門一腳 

過往的溫柔 讓其隨風而逝 

在這樣風雨停歇的今日 

突然間莫名的情緒爬上心頭 

原來擾人的 是這種排不去的感覺壓 

感覺會進化 關係會昇華 

我們的關係會變成怎樣的田地呢? 

這一次 

我不交給上帝做決定 

我會自己替自己做決定 

只是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那個勇氣再踏出這一步路 

by hakido 於屈原想不開的這一天 06.0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