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之後的這兩個禮拜 

有好幾通這樣不明的來電者打的電話 

也都很剛剛好 我都沒接到 

剛剛去兄長家晃了一下 手機放家裡 

又是一通 

我自認這隻新門號沒讓很多人知道 

是手機很難打的那個妳嗎? 

還是另有其人? 

自己向來就不是個愛講手機的人 

要我對著手機講話 我就是講不太出來 

雖然平常我就能言善道 

但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是這樣 

面對面講 聊在久都ok 

要我對著手機講 

倒不如用skype來的實在 

有感覺最近越來越少話了 

也許累了吧 我想 還是職業倦怠 阿知 

最近都沒啥fu 

"感覺"都被綁架了 

突然間覺得好像生活沒啥目標 沒啥力 

渡過假回來 戰鬥力全失 

本來還想說看能不能給自己一些刺激 

也許 我真的讓自己過太爽 

因為病 我放縱自己不再努力 

離醫生說的完全康復大概還有半年的時間 

最快也要等到2007年1月份 大致上就會康復 

不知道自己在煩什麼 

就是煩 也不需要理由 

case最快也要明年才能開始繼續在寫 

最近又他媽的一直狂下雨 

下到整個人都心煩意亂 

球不能去打 

又一直狂加班 

又不能去拍照 

書越看越煩 

音樂越聽越火大 

喵的 到底是怎樣啦 


其實不穩定的是一種對人生的感覺吧 

今天在公司跟其他部門的姐姐小聊 

發現原來人快樂其實也很簡單 

不過就是一個意念的投射 一種在簡單不過的歸屬感 

真羨慕同事ellen的小孩 在那麼充滿爸媽疼愛的環境下長大 

他一定不會像我這樣心態不正常 

(是啦 我就是酸葡萄啦 爸媽疼愛的感覺是怎樣 有沒有可以描述一下的?) 

我也很想在一個健全的家庭長大 

只是 那是奢望 那是一輩子都達不到的夢 


雨停了 

也許騎車出去吹吹風 心就不會那麼厭煩 

三天沒去騎車了 我心愛的馬車不知道還發不發的動 

之前改車的性能 也該是帶它出去試試的時候了 

嗯 就是這樣 

by hakido 06.0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