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跟這種生物有一定的互動關係 

也許是呼應生物的原始本能吧 

還是因為總覺得有人在身邊可以照顧 才有所謂的歸屬感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在經過了這十年的光陰之後 

在遇見幾個不同類型的女孩之後 

我究竟從這些生物上學到了什麼東西 

應該是說 我在這一條愛情路上到底學到了什麼 

從神情羞澀到現在的坦然大方 

從暗戀到現在的開朗自得 

十年之間 我學到的有關情感的東西 比我想像的要超出很多 

一直都不會是被動組的成員 喜歡的人 觀察一陣子之後 我一定會馬上衝 

就算被發卡了我也不覺得難過 

因為我讓自己沒有遺憾的去順從自己的感覺 

從前曾嚐過一種感覺叫做遺憾 

為了不要再次體驗那種感覺 我總是順從自己的感覺 

知道自己是個感覺的動物 

頻率對了 感覺順了 她就是我要的那個人 

但最起碼她也要對我有相同的感覺才行 

從前當學生的那種學生之戀已經不附存在 

雖然我還是很懷念那種不必把現實加在感情之內的pupply love 

但是人總是會進化的 

"在問別人可以帶給你什麼之前 先問問自己可以給對方什麼吧" 

這些年對情感兩三事的感覺 我濃縮成上面那一句話 

不管男生還是女生 都應該要好好想想 

愛情的路上 我想每個人都是喪失過理智的 

有認真走過的人 應該都很清楚我所說的 

"因為在乎 所以失控" 

我走過 我錯過 我離開 我醒來 

來來去去之間 有時候感覺自己對愛情的感覺是呈現恍惚不懂的一種狀態 

但不親身去體驗 

你怎麼知道你要的感情是哪一種的 你怎麼知道你要的是哪一種女孩 

現在對感情的態度很坦然 有就有 沒有也不會再去強求 

經過上一次的分手 

我已經很認真的把對愛情的態度做了一次很大的修正 

但我不會放棄每個讓自己跟對方相處起來寧靜的時刻 

也許我要的 好像就只剩下陪伴感吧 

其餘的好像不再那麼重要了 

之前又把網誌的名稱改掉--心靜 人間就是天堂 

也許是上次跟妳出去之後 回家的路上心有所感才有的感覺吧 

"當愛情不都在愛情了 那還有什麼好玩的呢?"<--套句ptt上常看到的發文句型 

"愛錯可以重來 愛對可以很high 只要對手夠厲害" 

這條路 還真是難懂呀 

by hakido 06.0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吹口琴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